9b8fbef8c6b36738a45c69b23f3d94fb

【財富傳承】加拿大移民快速通道5月8日 開通新斯科細亞省的省提名

從5月8日起,通過快速通道申請移民加拿大的人又多了個選擇,新斯科細亞省的兩類省提名加入了快速通道。

新省B類省提名在開通後曾一度關閉,原因是技術問題,移民廳確認一旦技術問題解決,就可以繼續遞交申請。

成功的申請人會拿到600分額外加分,被邀請申請加拿大永久居民。

新省省提名分為兩類:A類需要有工作經驗和全職工作邀請。B類16個職業只需要有工作經驗,不需要有工作邀請,B類共250個名額,而且B類新增了行政助理、會計職員、計算機網絡技師等8個職業。

B類省提名要求(不需要有工作邀請信):

  1. 在快速通道有登記
  2. 外國學歷已被評估並與加拿大學歷對等
  3. 英文或法語至少達到中級標準
  4. 在新省的移民評分系統( Nova Scotia Demand)中至少達到67分
  5. 過去6年裡有至少1年的這個類別的全職工作經驗

B類的16中職業分別是:金融審計師、會計師;其它類金融官;廣告、市場、公共關係專業人士;行政助理;會計及相關職員;工程師;信息系統分析師、

看更多 請先登入(內含精闢浩富解讀)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