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31c0cb7b4e959606224eea47f2fec5

公司簡介

About HW Group


Taipei
Taichung
Tainan
Kaohsiung

浩富集團旗下包括浩富財富傳承家族辦公室、浩宏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與浩智無形資產管理投資有限公司。浩富是IR全球成員所(IR Global)、大信國際成員所,同時我們的商務聯盟包括浩信國際法律事務所、國富全球(Crowe Global)、中稅網控股集團等。

浩富集團透過商務聯盟的資深會計師、律師與專業顧問,提供跨國性、即時性的專業服務,包括稅務諮詢、法律諮詢、財富管理諮詢、國際租稅規劃、遺贈規劃、傳承規劃、保險規劃及信託規劃等全方位服務。在企業金融、會計、稅務、法律以及管理顧問等服務領域,透過全球國際網絡的整合,俾使客戶獲得最大助益。

浩富集團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及北京、上海、廣州、香港、西雅圖和溫哥華等地均有據點,針對跨國企業及本土企業之不同需求,為客戶提供財、稅、會、法及管理顧問諮詢服務;並提供相關課程,供全球會員學習企業金融、會計、稅務及法律等專業領域知識。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