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2f8f2c93b80f932320f9731e66b2fb

商務聯盟

Business Associate

浩信國際法律事務所

浩信國際法律事務所(HW & Partners, Attorneys-at-Law)是浩富集團在台灣的商務聯盟律師事務所,每位律師皆有不同專長及獨立辦案之能力,能依據客戶之需求提供多元即時之法律服務,其核心理念即在於「專業創新、多元整合」,無論受託辦理各類型案件,承辦律師皆奉此為圭臬,更結合外部專業團體及人士,以因應具其他專業技術之各型態案件,比其他法律事務所提供給客戶更為全方位之法律專業服務,並建立新一代法律事務所之信譽。

IR Global

浩富集團為IR Global成員所。IR Global是一個由全球知名事務所組成、橫跨多重領域的專業服務網絡,可為全球的公司和個人提供法律、會計與財務諮詢。IR Global在全球超過155個司法管轄區設有代表處,涵蓋70多個獨特的業務領域。浩富集團身為IR Global在台主要成員所之一,和全球各成員所彼此跨國合作提供服務。

國富全球

浩富集團為Crowe Global在台灣的商務聯盟夥伴。Crowe Global為全球第8大的國際會計師聯盟與專業服務網路,在全球超過100多個國家有700多個服務據點,為客戶提供會計、稅務、商業服務、顧問諮詢、融資、風險管理以及資訊科技等服務。

在海外投資發展方面,浩富皆能透過Crowe Global分佈世界的成員所,瞭解當地法令規則、市場規模、稅務變化等相關資訊。

大信國際

浩富集團為大信國際成員所。大信國際是2017年成立的國際會計網絡組織,提供各國成員跨國審計、稅務及諮詢服務的平台,自成立以來發展迅速,目前其網絡成員在中國、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澳大利亞、德國、法國、美國、加拿大和加蓬等地均有分佈。大信國際近期首次進入由IAB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Bulletin) 評選的2019年國際會計聯盟排行榜,位列國際第14名、亞太區第2名。

江蘇華域融和律師事務所

江蘇華域融和律師事務所創立於2010年,秉持著「防控風險、創造價值」的職業使命,依託內部團隊的專業化分工,深耕行業細分領域,以專案和業務為導向,根據客戶需求組建專案團隊,全方位、多維度、一站式為客戶精準解決法律問題。業務涵蓋公司綜合類、破產清算、併購重組、智慧財產權、刑事、商事、稅務、財富管理傳承、企業合規等多個專業領域;法律顧問單位包括政府、國有企業和大中型企業等。

中稅網控股集團

浩富集團為中稅網控股集團在台灣的商務聯盟夥伴。

中稅網控股集團是中國最大的財稅綜合服務門戶平台,目前在全中國開設了40家分支機構,提供培訓、答疑、諮詢的財稅專業服務與職業技能指導,擁有獨特完整的產品產業鏈,已成為財稅綜合服務解決方案供應商。

中稅網控股集團-匯學堂

匯學堂是中稅網開發的一款財稅金融知識學習類APP,為企業、老師和個人提供包括直播、錄播、線上測評、自學管理、語音筆記等金融財稅知識線上學習功能。 平臺以趣味驅動教學為核心,定制化自學管理模式為手段,最大程度的幫助學員節省學習時間,提高學習效率,在趣味中完成知識升級。

浩智無形資產管理投資有限公司

浩智無形資產管理投資有限公司(HWZ INTANGIBLE ASSETS INVESTMENT MANAGEMENT LIMITED)是一家由多位法律、財會、專利等各領域專家所共同設立之香港公司,該公司合作所還有台灣碩維智權事務所、深圳澤智知識產權有限公司等兩岸三地之智權相關商務夥伴,為客戶提供無形資產的管理規劃、諮詢服務、授權談判與投資交易,同時也為新創事業進行設立與投資規劃等跨領域之整合型服務。

廣州浩富企業諮詢有限公司 link

廣州浩富企業諮詢有限公司是浩富集團的商務聯盟夥伴,成立於2006年,提供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工商諮詢服務、企業財務諮詢服務、工商登記代理服務、代理記帳服務等。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