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9364e5635314383fe02836cfce54c0

【財富傳承】天價保單|滙豐賣出20億元人壽保單 金額破世界紀錄 客戶為亞洲人作財富傳承

【浩富財富傳承部門】

引文:

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每年都吸引很多人到港做財富規劃及買保險。不過,保費金額破億港元的保單並不算常見,而消息傳出滙豐保險在香港賣出了一份破世界紀錄的人壽保險,涉及2.5億美元,即約20億港元。

在保單持有人方面,滙豐保險(香港&澳門)的CEO Edward Moncreiffe接受傳媒查詢時指,該名客戶來自亞洲、是一名擁有多個國籍的億萬富豪,但沒有透露詳細身份。

惟Moncreiffe補充,該名富豪購買大額保單目的是為了遺產傳承規劃。換言之,有機會也委托滙豐保險作為信託去分配財產。而保單據指是由一間專注富豪客戶的經紀公司Charles Monat所介紹。

新保單打破了世界紀錄,而前紀錄的保單涉2.01億美元,是由一名科技大亨於2014年在美國加州購買,當時有19間保險公司承保。......

看更多 請先登入(內含精闢浩富解讀)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