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30b50ce4c9d462fc57ad87e6c2fdfa

【美國稅務】3關鍵 助你迅速獲得退稅

【浩富美國稅務部門】

引文:

美國人對報稅季節帶著又愛又恨的糾結:報稅手續令人討厭,有退稅可拿則讓人欣慰。根據統計,納稅人去年平均領取3167元退稅

2024報稅季節1月29日起至4月15日截止,國稅局(IRS)在這段期間將受理2023年報稅。住在緬因州、麻州的居民報稅截止日期為4月17日,因為4月15日愛國日(Patriot's Day)、4月16日解放日(Emancipation Day)在這兩州剛好都放假。

國稅局發言人史密斯(Eric Smith)指出,國稅局估計今年將收到1億6700萬份稅表,許多民眾都有退稅可拿。

華盛頓郵報理財專欄作家辛格塔芮(Michelle Singletary)指出,如果想要盡早拿到退稅,必須把握三大要領:不要出錯、採用電子報稅、以直接存入(direct deposit)方式領取退稅。

即使是稅表上出現簡單錯誤,也可能導致案件處理過程耽擱,退稅遲領。常見疏失包括表格填寫不完整、計算錯誤等,使得國稅局必須動用人工審查。

如果報稅案件被標示有身份竊盜(identity theft)或詐騙嫌疑,退稅當然將受到影響。

採用電子報稅的民眾,如果允許國稅局將退稅直接存入銀行戶頭,退稅最快在21個日曆天(alendar days, 包括周末和假日)即可入帳。若以郵寄方式領取退稅支票,則可能耗時四周。......

看更多 請先登入(內含精闢浩富解讀)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