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b2d1967d1b55ff6ccce1f718666d48

【中國法律】〈影音〉中國財政部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增值稅法(徵求意見稿)》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的通知

【浩富中國法務部門】

引文:

離岸家族信託-避稅&傳承&資金避風港

近日,外媒報:2018年,至少20家港股上市公司的控股股東新設立或將股權轉讓給離岸家族信託,其中15家系在港上市的國內企業,裝入信託的股份市值約285億美元(約2000億RMB)。

2018年底,融創孫宏斌等4名富豪,把價值約1,166億元的股份裝入了離岸家族信託。


為了貫徹落實稅收法定原則,提高立法公眾參與度,廣泛凝聚社會共識,推進科學立法、民主立法、開門立法,我們起草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增值稅法(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


浩富解析:

中國財政部就《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增值稅法(徵求意見稿)》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徵求意見稿》將集體房地產納入了徵稅範圍,...

看更多 請先登入(內含精闢浩富解讀)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