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78fe2d2c473f89e57a8ada3198f87cb

【美國稅務】美國首次提起訴訟,基於莫薩克.馮賽卡律師行(Mossack Fonseca & Co.)的資料洩漏(上篇)

【浩富翻譯】

紐約檢察官已指控四人有逃漏稅的違法行為,這是在美國的第一件刑事案件,與2016年巴拿馬律師事務所-莫薩克.馮賽卡律師行(Mossack Fonseca & Co.)遭竊取的文件資料有關。

此四人為:Ramses Owens(曾擔任律師一職於現已解散的莫薩克.馮賽卡律師行)、Dirk Brauer(曾任職於現已解散的莫薩克.馮賽卡律師行,負責資產管理)、Richard Gaffey(美國會計師)和Johan von der Goltz(曾是莫薩克.馮賽卡律師行的德國客戶)。除Owens外,其餘三人已分別在英國倫敦、法國巴黎與美國麻州的國際行動中被捕。身為巴拿馬公民的Owens,目前仍逍遙法外。

起訴書聲稱...

看更多 請先登入(內含精闢浩富解讀)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