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738bae795150639289ea084f8e30ad

【財富傳承】強悍的鄧文迪為何無法撼動家族信託?

【浩富美國稅務部門】


浩富解析:

以剽悍作風聞名的鄧文迪,在2013年結束與傳媒大亨Murdoch的婚姻時,卻出人意料地僅獲得兩套房產,而兩個女兒的贍養費,則是透過讓他們成為870萬美金基金受益人的方式來支付。為何鄧文迪無法模仿Murdoch的第二任妻子,向Murdoch索取高達17億美元的贍養費呢?

關鍵就在於Murdoch運用家族信託,為其財富設立了一道堅實的防護牆。

Murdoch持有News Corp 14%的股份和39.4%的投票權,他同時也是Twenty-First Century Fox, Inc的董事長與最大股東。Murdoch與鄧文迪結婚之初就簽署了婚前協定,並設立了家族信託。因此,Murdoch得以保障了其家族對News Corp的控制權,亦降低了婚變對家族財富的衝擊。......

看更多 請先登入(內含精闢浩富解讀)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