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3115111d9e49d284485ab0874b4536

【中國事務】中國國家外匯管理局關於規範銀行卡境外大額提取現金交易的通知

國家外匯管理局關於規範銀行卡境外大額提取現金交易的通知

匯發[2017]29號


國家外匯管理局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分局、外匯管理部,深圳、大連、青島、廈門、寧波市分局;各全國性中資銀行;中國銀聯股份有限公司:

為完善銀行卡跨境使用的反洗錢、反恐怖融資、反逃稅監管,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匯管理條例》(以下簡稱《條例》)等法規,國家外匯管理局(以下簡稱外匯局)就銀行卡境外大額提取現金交易有關問題通知如下:

一、個人持境內銀行卡在境外提取現金,本人名下銀行卡(含附屬卡)合計每個自然年度不得超過等值10萬元人民幣。超過年度額度的,本年及次年將被暫停持境內銀行卡在境外提取現金。
個人不得通過借用他人銀行卡或出借本人銀行卡等方式,規避或協助規避境外提取現金管理。

看更多 請先登入(內含精闢浩富解讀)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