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0dcf0a2b3955fc5e0d1fdb85b0246c

【財富傳承】逾三成富豪已經移民 最青睞去美國與加拿大

一個最新的報告顯示,64%的中國百萬富翁已經移民或正在準備帶著他們的財富移民。而美國與加拿大是他們最青睞的目的地。

這份來自中國財富研究機構胡潤的報告稱,有三分之一的中國超級富豪——那些資産超過1600萬美元的富人——已經移民。

先前的研究顯示,中國富人移民的主要原因是爲了讓他們的孩子能夠獲得更好的教育,以及脫離中國城市嚴重的污染和交通的擁擠。

但是分析師們表示,中國富豪們移民海外還有另外一個原因:爲了維護他們的財富。據倫敦財富諮詢機構Wealth Insight的研究顯示,中國富人現在有大約6580億美元的資産隱藏在海外。Boston Consulting Group研究得出的資料略低,爲大約4500億美元,但是該機構表示,中國富人的海外投資在未來三年預計將翻番。

貝恩諮詢公司的一個研究發現,超過半數資産超過1600萬美元的超級富豪現在已經進行海外投資。

中國超級富豪們的大量移民也對奢侈品公司帶來了很大的打擊。胡潤表示,中國去年的奢侈品銷量下降了15%,是近五年來的最大跌幅。構成奢侈品銷量很大一部分的禮品開支下降了25%。

胡潤表示,這些移民海外的富豪大部分是尋求長期定居海外。美國與加拿大是他們最優先的選擇,

看更多 請先登入(內含精闢浩富解讀)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