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a7b9d24f456899179282808a1a1a11

《美國不動產管理教戰守則系列:「首部曲 - 美國不動產的傳承規劃」》線上講座

 浩富線上講座  「與Walton公司聯合舉辦」
《美國不動產管理教戰守則系列:「首部曲 - 美國不動產的傳承規劃」》

說到美國買房賣房是很多人關心的話題,美國產權轉移是房產交易中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假如你在美國擁有一套房產,或者預備在美國購置一套房產,那麼你應該需要知道,假如這套房產即將出售,賣房賺的錢如何報稅?或者房產如何轉讓贈與子女?如何交稅?若是經營出租房,該如何報稅或移轉?如何規劃才能達到省稅的最佳效果?

本講座提供實際案例的分享,為您深入分析,亦帶您深入了解外國人如何透過美國不動產傳承上的關鍵優勢,構建卓越的不動產傳承計畫,讓您的資產安全有序地傳承。


  浩富線上講座為浩富官網/APP會員之專屬講座,如想觀看更詳細介紹或參加講座,請先加入浩富會員。

  加入會員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