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77a7b55a9b54d27af8b122a85ecc8

《大陸新「公司法」出臺,「認繳出資額」最新規定大解析》線上講座

在家就能觀看的浩富線上講座來囉!

 浩富財富傳承線上講座 
 中國法律:《新「公司法」出臺,如何應對「認繳出資額需五年內繳足」》

2023年12月29日,中國十四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次會議表決通過新修訂的公司法(以下簡稱:「新公司法」),於2024年7月1日起施行,值得關注的是新法第四十七條規定:「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由股東按照公司章程的規定自公司成立之日起五年內繳足。」

這一新規定的出臺,本意在於遏制股東盲目認繳、過高認繳以及認繳期限過長等問題,但是也意味著部分隨意設定註冊資本的老公司,在新法生效後,需要進行調整註冊資本以符合法律規定。

本次說明會在總結【認繳出資額需五年內繳足】的相關規定的基礎上,簡析公司及股東必須瞭解的應對措施。


我要參加浩富線上講座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