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33a95702693fa420100c5ba8f54df5

《赴美公司看過來!US GAAP和TIFRS差異大解析!(上)》線上講座

 浩富線上講座 
《赴美公司看過來!US GAAP和TIFRS差異大解析!(上)》

美國通用會計原則(US GAAP)和國際財務報導準則(IFRS)是兩種不同的會計準則體系,用於準備財務報表和財務報告的標準。浩富將利用兩次講座的時間,帶您深入了解US GAAP和IFRS,揭曉企業為何要選擇其中一種或兩種標準的重要原因。

此次講座在投資、每股盈餘、所得稅等方面,分析這兩個主要會計標準體系之間的差別,以及台灣公司在美國上市時會計處理的比較,幫助您更好地理解這些會計準則的運作方式,並探討在特定情況下如何做出明智的選擇。


  浩富線上講座為浩富官網/APP會員之專屬講座,如想觀看更詳細介紹或參加講座,請先加入浩富會員。

  加入會員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