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00993c8f17ff35395bac56b3114f1

《結束大陸運營,資產如何處置》線上講座

 浩富線上講座 
《結束大陸運營,資產如何處置》

台商投資大陸,已從早期的開疆闢土邁入穩定成長,甚或屆臨轉型之階段。隨著大陸經濟景氣下滑,供應鏈成本日益高漲,部分台商將製造線轉移到東南亞;也有部分台商在打拼二、三十年後,卻面臨二代繼承人不願接班之難題,尤其在美中貿易摩擦底下,對於主打外銷為主的台資企業來說,更是興起打道回「台」的念頭。

台商因以製造業為大宗,有廣大生產基地需求,在投資大陸初期往往會一併取得大面積之土地使用權。近年大陸土地價值飛漲,對於結束營業後土地使用權究竟如何處置、變現,成為離境台商心中最重視的事項。

在本次課程中,從土地廠房如何變現、以股權交易處置資產、資金如何匯回這些方面,幫助大家一一分析,在結束大陸投資運營之後,如何處置資產,資金順利的匯出,為您在大陸的結束運營保駕護航。


  浩富線上講座為浩富官網/APP會員之專屬講座,如想觀看更詳細介紹或參加講座,請先加入浩富會員。

  加入會員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