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cbb54f155291bd7eb3645ee412772be

《境外公司大解密(上):賦稅風險專業解析》線上講座(講座主題調整)

由於原講師  因個人因素臨時取消,原訂講座《贈與稅申報大解密:繞彎贈與行為是否涉及逃漏稅》將先暫停。

講座主題將改為林佳靜 會計師之講座《境外公司大解密(上):賦稅風險專業解析》,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浩富線上講座 
《境外公司大解密(上):賦稅風險專業解析》

2023年,CFC制度已經正式啟動,並為台商帶來了新的挑戰和責任。隨著國際社會對稅收透明度的要求不斷提高,台灣的企業需要更加謹慎地處理國際稅務事務。

制度啟動後,持有低稅賦國家公司的台商必須依法進行申報,本次課程將會為您分析台商於申報前需要注意的稅務風險及帳務處裡,幫助您順利依法完成稅務申報。


  浩富線上講座為浩富官網/APP會員之專屬講座,如想觀看更詳細介紹或參加講座,請先加入浩富會員。

  加入會員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