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1ba3c97750964bea1e2e9e4366e23d

《好聚好散—淺談離婚的種類與其後續處理》線上講座

 浩富線上講座 
《好聚好散—淺談離婚的種類與其後續處理》

離婚是一個複雜且敏感的主題,涉及到法律、情感和家庭等多個層面。今天希望透過這個講座,能夠為大家提供一些基本的了解和指引。

首先根據不同的情況,離婚可以分為幾種類型,而財產分配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離婚時,夫妻雙方需要確定共同財產的分配方式,包括動產、不動產、儲蓄和投資等。其次,子女監護權是另一個重要的問題,父母需要解決子女的監護權、撫養權、探視權以及子女教育和醫療費用等問題。法院將考慮雙方的收入、需求和其他相關因素來判定。

離婚並不是我們希望看到的結果,但有時候,它可能是一個無法避免的選擇。無論是出於什麼原因,當面臨離婚時,最重要的是了解你的權利和責任,避免日後衍生不必要的麻煩。


  浩富線上講座為浩富官網/APP會員之專屬講座,如想觀看更詳細介紹或參加講座,請先加入浩富會員。

  加入會員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