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c2a950a389e35f570ac8b8e65103a2

《家族辦公室神秘面紗—解密財富傳承密碼》線上講座

 浩富線上講座 
《家族辦公室神秘面紗—解密財富傳承密碼》(原7/27講座)

在19世紀末,美國的石油大亨洛克斐勒(Rockefeller)家族,為延續其富可敵國的家族事業,首創家族辦公室(family office)。此後到20世紀,家族辦公室愈來愈受歡迎。近年台灣逐漸興起家族辦公室的概念,所謂的「家辦」是提供什麼樣的服務?

家族辦公室,相較於一般投資或私人銀行所謂之財富管理,有極大的差異。家族辦公室的服務範圍不僅只有投資,而是更全面的涵蓋財務、法律、會計、稅務、慈善等全方位的服務,達到永續傳承、資產配置、稅務規劃、防免家族糾紛之目的,也能減少家族間恐生之家族企業、公司經營權、各個世代糾紛之爭議。

本講座將為您揭開家族辦公室神秘面紗,讓您掌握財富傳承之密碼。


  浩富線上講座為浩富官網/APP會員之專屬講座,如想觀看更詳細介紹或參加講座,請先加入浩富會員。

  加入會員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