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c2c932aad92b075af9b6ff316735db

中國稅務:《為何張蘭家族信託會被擊穿?》線上講座

在家就能觀看的浩富線上講座來囉!

 浩富財富傳承線上講座 
中國稅務:《為何張蘭家族信託會被擊穿?》

1.42億美金的「追債事件」正在把張蘭推上輿論的風口浪尖。

據媒體報導,近日美國聯邦地區法院公佈的一份判決書顯示,張蘭與歐洲私募股權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以下簡稱CVC)的糾紛仍在繼續,張蘭總共欠對方1.42億美元及其利息。實際上,張蘭與CVC的糾葛從俏江南上市前後就已經開始。截至目前,雙方的拉鋸戰已經持續了近十年。

CVC注意到張蘭還有家族信託,新加坡法院認定張蘭是家族信託的實際所有人,因此同意CVC提出任命接管人的申請,意味著張蘭將失去家族信託的管理。

通常認為,離岸信託的核心功能在於「風險隔離」四字。然而,張蘭此前設立的海外家族信託,在之後卻並沒有起到資產隔離的作用。

本次講座將通過詳細還原事件始末,在家族傳承的案例中,我們需要瞭解注意什麼,才會將家族信託永續傳承,發揮其最大功能。


我要參加浩富線上講座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