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c9fecae84d72142489f1072e5b46f8

中國稅務:《大陸撤資篇-公司註銷的債務清算方法》線上講座

在家就能觀看的浩富線上講座來囉!

浩富線上講座
中國稅務:《大陸撤資篇-公司註銷的債務清算方法》

近年來,中國大陸薪資及人力成本全面的上漲,全球市場面也存在著疫情、供應鏈斷檔等諸多的不穩定因素,造成全球經濟放緩,而傳產業的台商在中國大陸的營運面臨著轉型與合規的需求,其中也不乏很多台商想將大陸的營運結束掉撤資回台;他們首先面臨的就是帳務清理問題,長年經營累計的帳面數字與實際上的清算若是差異過多,要如何清理帳面問題及衍生的稅務議題,都會導致撤離方案窒礙難行。

如果公司無法繼續經營,可以申請清算註銷或宣佈破產;若公司對外有負債,但債務未償還的公司註銷,又要如何處理企業清算債務呢?

「從公司登出清算前債務處理方式?公司債務如何轉讓?如果公司註銷後還有債權債務要如何處理?」本講座將從三個提前佈局的不同角度,幫助大家一一分析,從而獲取完善的獲利了結。


我要參加浩富線上講座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