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93d134df6dacee7491b17dc54793ea

台灣法律:《企業主不難為!後疫情時代下的企業勞動法令遵循》線上講座

在家就能觀看的浩富線上講座來囉!

浩富線上講座
台灣法律:《企業主不難為!後疫情時代下的企業勞動法令遵循》

在COVID-19席捲全球的情況下,諸多產業受到衝擊,不僅是企業營收減少,面臨停業、裁員等問題,勞工工作型態也發生改變,包括居家上班、遠距上班等形式;此外,因為疫情衍生的防疫照顧假、疫苗假,均是讓企業主管、或人資部門頭痛的問題。

尤有甚者,因為疫情狀況不斷變化,政府主管機關必須經常配合政策推出相關指導原則,企業未必能隨時跟進政府訊息,何況,有些漏洞亦非政府能及時頒布相關指導原則,企業自行處理的結果,可能在日後勞動檢查發生問題而遭行政罰。

本課程分別透過七個主題,一方面介紹勞動基準法下的一般規定,另一方面,結合疫情下實務衍生之勞資議題,以因應在疫情後產業型態、工作型態改變所生之勞動法令衝擊。


我要參加浩富線上講座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