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c0cb7daed49c1570482207b0cedc9e

中國稅務:《多變格局下,台企該如何撤資》線上講座

在家就能觀看的浩富線上講座來囉!

浩富線上講座
中國稅務:《多變格局下,台企該如何撤資》

全球經濟持續疲軟,高度依賴全球市場的代工型製造業迅速衰落,許多台資企業陷入經營困境,勉強靠著出租閒置的廠房維生,才避免了有更多台商倒閉或撤離,但影響力已逐漸不如中國本土企業;而當初未能購置廠房、土地的企業,在高漲的租金中則陷入兩難地步!

對於在華的台商,自2018年開始的中美貿易摩擦到目前疫情滿天飛,遷延日久,波及全球產銷鏈。疫情下,用工荒、人力成本高漲、原物料漲價、匯率變動、採購成本、稅務環境等各種客觀條件改變之外,也對招聘不到員工、內陸怠工事件也頻頻產生,讓大家的運營環境更為嚴苛。

當前,台商們要不以更大的成本轉型升級,要麼去尋找更廉價的成本「窪地」,要麼守在原地壓縮成本。而台商不論擬上市、轉讓股權、傳承或註銷清算,都面臨一個重要的問題—如何降低風險安然轉型,平安撤資?本課程就來跟大家聊聊這個問題


我要參加浩富線上講座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