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e7116349f46393e7631c47d3778124

台灣法律:《開股東會不難-非公開發行公司股東會解析》線上研討會

在家就能觀看的浩富線上研討會來囉!

浩富線上講座
台灣法律:《開股東會不難-非公開發行公司股東會解析》

近來經常發生的經營權爭奪戰案件,戰場就是從股東會開始的,例如:大同公司、友訊電信、大毅科技。無論是大型上市上櫃的公開發行公司,或是規模較小、股權相對集中的家族企業型態股份有限公司,都有召開股東會的需求,然而召集股東會的成本非常高昂,從確認股東名簿、議案內容及發出會議通知,乃至於開會場地及工作人員安排等,相當瑣碎繁雜,若有股東對於股東會召集程序或決議方法有任何質疑,甚至提起訴訟,都可能讓公司經營陷入僵局,對於公司本身、投資人或債權人造成重大的衝擊。

考量到對規模較小的非公開發行股份公司來說,要求公司相關人員都能夠充分理解公司法規範,進而面面俱到地遵守法令要求舉辦股東會,有一定難度。因此本講座按照股東會的準備到結束,循公司法規定說明非公開發行公司股東會相關規定,例如:一般概念介紹(召集時間點、召集人)、前置準備、重要議案說明、會議中要注意的重點及會後要做什麼…等,以期用簡潔、直覺的方式,讓非專業人員能夠理解及遵循,避免股東會瑕疵造成後續問題。誠摯邀請您報名浩富線上研討會《開股東會不難-非公開發行公司股東會解析》,了解相關的法律規範!


我要參加浩富線上講座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