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d5f33d8a87611f1badc1e3e2efa9343

5/17 浩富、瑞銀、內科聯合講座《台商面臨全球反避稅趨勢的挑戰》

浩富、瑞銀、內科聯合講座
《台商面臨全球反避稅趨勢的挑戰》


經濟實質法上路,對台商的意義為何?其衝擊程度又有多深?各國紛紛加入共同申報準則,這樣的趨勢將如何對台商的既有財富規劃策略造成影響?時下趨勢,各國積極進行稅務資訊交換,台灣也準備進一步對境外資金回流設立專法。因應全球趨勢和台灣法規的演進,是現今有海外投資的台商必須面對的課題。

鑒於以上議題,台北內湖科學園區發展協會與浩富會計師事務所及瑞士銀行台北分行共同舉辦此講座,本活動第一階段特別邀請浩富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廖美惠 合夥人,以其多年稅務諮詢服務經驗,分享全球103個國家已執行的共同申報原則(CRS)和即將上路的經濟實質法對台商的影響以及就境外資金匯回等相關規範之草案提出說明;第二階段由瑞銀財富規劃部-蔡嘉昇副總裁,分享家族傳承需求並進行交流及問答,期能引領各位貴賓對此全球趨勢能有更清楚的全貌。


  • 課程內容:
時間活動流程主講人
1400 – 1420迎賓 
1420 – 1600專題演講台商面臨全球反避稅趨勢的挑戰
廖美惠 合夥人
浩富會計師事務所
1600 – 1620專題演講家族傳承
蔡嘉昇 副總裁
瑞銀財富規劃部
1620 – 1640問答時間 

  • 課程資訊:
  1. 時  間:2019年5月17日(星期五)
  2. 地  址:寒舍艾美酒店 2F 軒轅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2F(備有停車場)
  3. 洽詢方式:Nita.Liu@hwgroup.com.tw
  4. 線上報名:http://www.hwgroup.com.tw/seminar/20190517
  5. 課程費用:本活動免費參加,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 主講人介紹:
  • 廖美惠 會計師 / 律師
  • 浩富會計師事務所
  • 現任浩富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是台灣極少數擁有律師及會計師又具備中國註冊會計師背景的專業稅務及法律顧問,過往也擔任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榮譽會計師/榮譽律師,同時擔任國內多個家族及公司之私人稅務及法律顧問。

  • 蔡嘉昇 副總裁
  • 瑞銀財富規劃部
  • 主要負責提供財富規劃服務暨發展相關產品,如信託。在加入瑞士銀行之前先後服務於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及理律法律事務所逾13年,在其任內服務經驗包含家族財富傳承諮詢、公司投資法令諮詢、稅務爭端處理和稅務法令諮詢。


  • 注意事項:
  1. 您接受邀請參加這次活動,即表示同意您的姓名以及活動主辦方需要的其他相關資料會在適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被攜帶或發送到活動舉辦地所在的國家並/或分享給活動舉辦當地的瑞銀實體。您接受,從您同意參加活動時所在的國家傳送到國外的所有資料將受到國外適用法律和法規的管轄,並有可能不再受到您參加活動時所在國家法律(如相關保密法規、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的保護。本通訊由瑞士銀行或其關聯公司(“UBS / 瑞銀”)發送給指定獲邀請之瑞銀客戶,僅供指定收件人收取,未經瑞銀同意不得進一步對外分發。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瑞銀不會承擔因任何人使用本通訊而產生的任何責任。請注意,由第三方演講者所提出的意見屬於其本身的意見,且未必與瑞士銀行及其關聯公司的意見一致。如果您想停止以任何方式接收相關邀請資訊,或對於有關資訊有任何要求,請聯絡您的瑞銀代表。© UBS 2019。版權所有。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