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cbe9f2adc817d4d6f75da02722ab92

【講座加場!】《CRS與「促進境外資金回國投資特別條例」解析》境外公司OBU帳戶的關鍵時刻-台中、台南、高雄加場

《特別條例講座》加場!
CRS與「促進境外資金回國投資特別條例」解析
─ ─ 境外公司OBU帳戶的關鍵時刻


  台南場 8/7(二)、台中場 8/14(二)、高雄場 8/16(四),座位數量有限,請立即報名。
  台中場 8/9(四)已額滿。


》進入報名頁面


※本次講座的講義提供下載,可點選右方網址下載講座PPT: https://goo.gl/tjDcSb




媒體報導:

工商時報報導浩富集團CRS講座消息

工商時報報導 7/12 台北CRS與促資回台條例講座消息
網路新聞連結:https://goo.gl/zEgS7t



在全球反洗錢、反避稅的趨勢下,各國都在積極進行稅務資訊交換,防止企業與個人跨國逃稅。而台灣所得稅法也已經通過反避稅條款,未來並會逐步審查金融帳戶並與簽署國家交換資訊,此舉將對OBU帳戶的使用帶來極大的影響與改變,對於使用OBU帳戶的企業來說,相關注意事項您不可不知!

「促進境外資金回國投資特別條例」草案針對國人海外資產回流,採一次性課稅作法,國人可在實施期間主動申報匯回金額,並課徵一次性定額稅率(4%、8%、12%)。同時為避免回流資金炒房、炒股,將採配套措施,明訂回流資金須停留在國內一定期間,匯回資金需投資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五+二產業創新計畫等政府政策推動項目,這對於目前缺乏投資動能的台灣,正是一場及時雨。

即刻報名參加浩富集團特別條例講座,來瞭解CRS與此條例對您個人和企業的影響。來自浩富會計師事務所的稅務法律專家-廖美惠會計師/律師,將和您一起分享關於此特別條例的專業見解,並期待能帶給您最務實的幫助。



若您對相關議題有興趣,廖美惠會計師日前接受《POP撞新聞》黃清龍專訪,從「促進境外資金回國投資特別條例」立法,談產業租稅特赦效益,歡迎您點選下方影片收聽專訪內容:


注意事項:

  1. 講座名額有限,將依照報名順序入選,額滿為止,浩富保留調整人員 / 場次,以及說明會舉辦與否之權限。

  2. 活動開始2-3天前將發送會前通知,提醒您上課時間與地點。

  3. 請攜帶名片,謝謝。



台南場次 台中場次
高雄場次  
  •  
  •  
  •  

》已結束之講座:

台北場次
  • 7/05 (四) 14:30-16:30 已額滿
  • 7/10 (二) 14:30-16:30 已額滿    ※因颱風關係,場次順延至 7/17 (二) 14:30-16:30
  • 7/11 (三) 14:30-16:30 已額滿    ※因颱風關係,場次順延至 7/18 (三) 14:30-16:30
  • 7/12 (四) 14:30-16:30 已額滿
  •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60號2樓
  • (02) 2718-8686
時間 課程 主講者
14:30-16:00 《CRS與「促進境外資金回國投資特別條例」解析》
-境外公司OBU帳戶最後的救贖
廖美惠 會計師 
16:00-16:30 Q&A 顧問一對一諮詢服務 專業諮詢顧問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