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f19f51454b20bd0d3b935a862a165e

《全球熱議話題》美國全面稅改,該如何應對?

美國稅務講座-
《全球熱議話題》美國全面稅改,該如何應對?

台北場 3/27(二)、台中場 3/29(四)、台南場 3/28(三)、高雄場 3/27(二)



》進入報名頁面


2017年,全球最關注的熱門話題非「美國稅改」莫屬!

2017年12月22日美國稅改方案的簽署,標誌著美國31年來最大的稅法變革的開啟。美國做為全球最大的經濟體,此次稅改備受世人矚目,必將對整個世界經濟產生深遠的影響。那麼改革後的美國稅法較現行稅制有哪些改變?它是否會影響到您或者您的企業切實利益呢?

如果您是美國公民或綠卡持有者;或是您擁有在美營運的跨國公司,抑或正打算到美國投資置產、開設公司;若您正在規劃個人和企業的全球資產的佈局,歡迎您一起來關注美國稅改要點。

即刻報名參加浩富集團美國稅改說明會,來瞭解美國稅改對您個人和企業的影響。來自浩富集團的美國財稅諮詢專家將和您一起分享關於美國稅改的專業見解,並期待能帶給您稅務上最務實的幫助。



注意事項:

  1. 講座名額有限,將依照報名順序入選,額滿為止,浩富保留調整人員 / 場次,以及說明會舉辦與否之權限。

  2. 活動開始2-3天前將發送會前通知,提醒您上課時間與地點。

  3. 請攜帶名片,謝謝。



台北場次 台中場次
台南場次 高雄場次
時間 課程 主講者
14:30-16:00 《全球熱議話題》美國全面稅改,該如何應對? 羅霞 美國註冊會計師 
劉琦 美國註冊會計師 
16:00-16:30 Q&A 顧問一對一諮詢服務 專業諮詢顧問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