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47f544826528e38687553ddc363b8b

狂賀!浩富久任獎金頒發,中國法律顧問李春蕾:時間是對浩富認同的最好證明

2019年初來台灣,抱著「有海峽兩岸經濟高速融合發展之天時,具定居台灣、大陸多年律師執業經驗之地利,望乘風破浪,開拓新的職業生涯」的態度,榮幸加入浩富集團,三年的工作經歷,也證明浩富集團值得加入。

在專業方面,集團旗下多部門、多類型法律、會計及稅務師等專業人才協同辦案,為兩岸三地甚至全球企業或個人提供服務,故集團擁有眾多本地、境外及台商客戶,我也得以充分的發揮自己的專業水平,且在兩岸法律事務上積累更多的實戰經驗。

在工作環境及生活方面,公司優渥的薪酬及獎金制度,從根本上滿足員工努力工作的付出,在此之外,公司也提供了人性化的管理制度來提高員工的歸屬感和幸福感,所以在浩富每天都可以充滿激情的工作。

時間是對浩富認同的最好證明,感謝集團提供的平臺,感謝客戶的信任,感謝同事的互助,我將繼續乘風破浪,用行動回報大家。

20220302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