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bdb7fb16317698a2ee5bc868f679a

大信國際首次進入2019年全球國際會計聯盟排行榜第14名

大信國際首次進入2019年全球國際會計聯盟排行榜第14名。

國際會計雜誌IAB(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Bulletin)發布了2019年度的國際會計聯盟排行榜,大信國際會計組織首次進入國際會計聯盟的排行榜,位列亞太區第2名、世界第14名,取得了良好名次。

浩富集團為大信國際成員所之一,而浩富集團張詠翔總裁更身兼大信國際的副董事長。大信國際成立於2017年,是一個服務於其世界各網絡成員跨國審計、稅務及諮詢業務的平台,自成立以來,發展迅速,目前其成員在中國、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澳大利亞、德國、法國、加彭、美國和加拿大等地均有分佈。此外大信國際於2018年還榮獲了IAB評選的「國際會計網路新星獎」。

國際會計雜誌IAB是世界會計行業的領先期刊,其「世界調查」是全球會計網路和聯盟獨立的權威排名。本次全球共有51個國際會計組織參與了調查,調查結果按營業收入、人員和地區進行細分。大信國際此次成功地進入世界會計組織的專業排名,提高了「大信」的國際形象,將有助於大信國際各成員所跨國審計、會計服務的開展。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