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d65cdcad9e57213114be465507ed1c

浩信國際法律事務所呂思賢律師與楊承翰律師共同出席2019 IR Global 全球年會

浩信國際法律事務所長期參與IR全球(IR Global)活動,與全球各地之律師、會計師事務所維持緊密的配合關係,因之有助於浩信國際法律事務所協助客戶進行跨國爭端解決或國際間稅務及財務規劃,並透過IR全球其他成員所掌握各國法令近況。


2019 IR Annual Conference Luxury Networking Dinner


浩信國際法律事務所本次由呂思賢律師與楊承翰律師共同出席IR全球(IR Global)於10月26至29日在阿姆斯特丹舉辦的2019全球年會(IR Annual Conference),本次會議共計有87個司法管轄區域的376位會員代表出席。


右:浩信國際法律事務所楊承翰律師
中:浩信國際法律事務所呂思賢律師


今年會議的主題是『說故事的力量』(The Power of Storytelling),無論是個人或企業,如何說一個好故事,是品牌能否塑造成功的關鍵,就此,必須透過對企業文化或個人內在的深刻挖掘,才能確立價值主張並進行價值傳遞。會中特別邀請TEDxMaastricht talk講者Salmaan Sana 分享如何尋找並創造自己的故事,並由提倡mBraining(三腦鍛鍊)的領導力顧問Wilbert Molenaar與會員們分享如何充分利用大腦理性決策加上身心覺察來進行更準確的決策,進而成為優秀的領導人。

呂思賢律師、楊承翰律師透過本次年會與各國代表交流,獲得豐富的產業資訊與各國經驗,將為浩信國際未來的跨境專業服務持續建立綿密的人脈網絡,為客戶提供全面完整的優質服務。


左:浩信國際法律事務所呂思賢律師
右:浩信國際法律事務所楊承翰律師


右三:浩信國際法律事務所楊承翰律師
左二:IR Committee Member委員會成員及黃金級會員Jayson Schwarz


浩信國際法律事務所呂思賢律師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