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bfc08e03c072dc653244fecf97b47b

大信國際榮獲國際會計雜誌IAB頒發2018年度國際會計網路新星獎

大信國際榮獲國際會計雜誌IAB頒發2018年度國際會計網路新星獎。

在業界享譽盛名的國際會計雜誌《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Bulletin (IAB)》於10月4日晚間在倫敦舉辦了2018年度數位會計論壇暨年度國際會計網路頒獎大會(The Digital Accountancy Forum & Awards 2018),浩富集團張詠翔總裁與大信國際成員所代表岳紅共同代表大信國際(Daxin Global)出席此次盛會。


在本次大會中,大信國際榮獲IAB頒發的「2018年度國際會計網路新星獎」(Rising Star Network of the year 2018),大信國際的建立與成績,贏得了IAB與國際會計網路同行的廣泛認同和好評。這個獎項是大信國際邁向國際的重要里程碑,也為大信國際各成員所進一步展開國際合作、拓展國際業務創造了有利條件。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