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ba24524df1a4c6c723c4eddcef27a9

【財富傳承】企業永續傳承  應儘早規劃

【浩富財富傳承部門】

引文:

近年信託的關注度逐漸提高,信託不但可以協助個人,更可協助企業打造從傳業到傳承的永續未來。中華民國信託業商業同業公會秘書長呂蕙容強調,家族企業傳承的許多內容,如家族憲章、家族辦公室等,信託公會都有公版,公會也將持續致力推動家族信託,讓國內家族企業傳承更加順利,協助企業永續經營。

17日舉辦的「傳承.永續─家族信託2.0論壇」,綜合討論主題為「從傳業到傳承的永續未來」,由工商時報總編輯梁寶華主持,與談人包括信託公會秘書長、第一銀行總經理、台灣執業會計師、國立政治大學法學院副教授等。

會中提出,中小企業主的傳承應該要儘早規劃、循序漸進,不用要求一步到位、滴水不漏、完整時才做,而要儘早啟動、做好溝通,尋求共識,並隨時調整。

由於信託可以達到長時間規劃、動態調整,也可確認信託人的自由意願。在傳承上...

看更多 請先登入(內含精闢浩富解讀)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