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0d8c052d96f09f06691905a5ca16e

【財富傳承】中國高淨值人士信託案例分享:避免特殊目的婚姻之家庭信託

作者:李嚴冰(浩富財富傳承家族辦公室 中國部 中國會計師)


引文:

家族信託是指高淨值、超高淨值人士委託財富管理機構,代為管理、處置家族財產的財富管理工具。相比於其他信託產品,家族信託在靈活性、獨立性等方面有著天然優勢。


浩富解析:

【參考案例】避免特殊目的婚姻之家庭信託:

在現實生活中,高淨值人群難免會擔心遭遇一些不單純的人,一不小心落入以騙錢為目的的婚姻陷阱。如何才能避免這些婚姻陷阱?家族信託為您解決這一問題。

李董事長與王董事長有著相同的經歷,當年同為去大陸初期創業的夥伴,白手起家,由於有生意往來,也是多年的朋友。

李董事長因為經營有成,累積了一大筆財富,現在家庭生活十分幸福,兒子也讀到了大學,學校裡有諸多女生追求他。

王董事長前些年因病不幸過世,去世前他並沒有做任何財產保護,就把財產全部給了他女兒。後來女兒離了兩次婚,最後王董的遺產也被分割得所剩無幾。...

看更多 請先登入(內含精闢浩富解讀)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