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c9a3d95f229a4203094e1fdcf0c47

【美國稅務】美國國稅局(IRS)停止了修改海外申報的四個選項之一

【浩富翻譯】

美國國稅局上週悄無聲息地停止了修改海外申報錯誤的四個選項之一。

被停止的項目,即「拖欠提交資訊流程」(the Delinquent Information Submission Procedure),是為那些不需要使用或不符合《海外自願性披露流程》或《簡化申報流程》資格的納稅人所提供的一種途徑,供其提交拖欠或修改的納稅申報表以進行申報和支付其它稅。

這些沒有提交過任何海外資產申報的納稅人,只要有合理的理由能解釋無法及時提交申報表的原因,並且沒有經過國稅局的民事審查或刑事調查,也沒有被國稅局以要求申報自願性披露流程的原因聯絡過。

該流程經常用於修改會計錯誤,因為報稅的要求一直在變更。不擅長海外稅務申報的從業者經常發現自己不斷的在學習和了解新的規定和表格,例如新的受控外國公司歸屬法則和8938表格的申報(通常稱為肥咖表格)。

這項被刪除的計劃原本取代了之前的制度,該制度對納稅人和從業人員來說更清楚也更容易遵守,在此之前納稅人和從業人員從不漏報稅,也不漏報任何型式的申報表。希望此後美國國稅局重修的條例都將更加清楚地說明符合資格,如果納稅人符合其條件,則將免除罰款。

隱藏的線索

美國國稅局(IRS)在10月2日發布的最新動態可以發現一個線索。「拖欠提交資訊流程」的選項從頁面右側的海外合規性選項列表中消失了,儘管此消息已更新在2020年3月13日的最新動態中。

繼續進行

那些因為申報「拖欠提交資訊流程」而還沒完成的5471、3520、3520-A或8938報表的人仍然可以繼續進行申報。只是要將合理原因陳述書附加到正常過程的申報文件裡。新流程能否順利進行?美國國稅局(IRS)在新流程中表示從業者可能需要非常特別注意的兩件事...

看更多 請先登入(內含精闢浩富解讀)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