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8d356c4aeafa2765edf9f61bef8cb2

【財富傳承】美國國稅局宣布對高淨值納稅人展開新的審計活動

【浩富美國稅務部門】

【浩富譯讀】

引文:

美國國稅局大型企業與國際部(Large Business&International)專員道格拉斯 • 奧唐奈(Douglas O’Donnell)在2020年6月18日宣布,美國國稅局將在2020年7月15日展開一項新的活動,以審計數百名高淨值人士。美國國稅局擁有一支專業和經驗豐富的審計小組,專門對高收入 / 高資產納稅義務人進行審查-美國國稅局大型企業與國際部部門中的全球高財富企業小隊(通常稱為「財富小隊」)。財富小組歷經專業培訓以研究複雜之美國境內財務、境外帳戶、外國信託以及被納稅人控管之企業,包括合夥企業、公司、基金與信託。


財富小隊

全球高財富企業小隊(GHW)檢查高資產納稅義務人及其控管之企業之完整財務狀況。時任美國國稅局局長道格拉斯 • 舒爾曼(Douglas Shulman)宣布成立財富小隊時表示:「有各種原因,包括合法的商業動機,使許多高資產人士運用先進的財務,商業及投資佈局,並具有複雜的法律結構及稅務結果。美國國稅局認為,這些做法通常是用來掩蓋激進的稅務策略。」


財富小隊在尋找什麼?

財富小隊的審計重點是納稅義務人之整體經濟狀況,並評估所有收入來源之稅收合規性。一般而言GHW審核是非常廣泛及全面性的-通常是個人所得稅申報書以及其具有控制權的個體。(例如C型公司、S型公司、合夥企業、私人基金與信託。)...

看更多 請先登入(內含精闢浩富解讀)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