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ff80d7556855e32cf282e6e9cba05de

【美國稅務】美國國稅局(IRS)可以幫助會計師之八大方式

【浩富譯讀】

截止日期可以改變,選擇也可以。

毋庸置疑的,2020年充滿了許多挑戰。美國國稅局原有改善的空間,但第一季發生的事複雜化了整個事件。

稅務辯護服務處(Tax Advocate Service 「TAS」)在2021年的前八大目標:

  1. 為減輕納稅義務人的負擔,稅務辯護服務處將與國稅局合作研發程序以解決目前及未來COVID-19危機。這方面的成功與否將取決於國稅局在新法規遵循準則上能提供多大的靈活性。
  2. 鼓勵國稅局在各個方面優先使用電子溝通方式,例如電子郵件,視頻會議,電子簽名等等。
  3. 鼓勵國稅局將精簡版分期付款協議(Streamlined Installment Agreement)延長至84個月,避免以後為提供新的財務資料而延期,並在整體上加快申報程序。...
看更多 請先登入(內含精闢浩富解讀)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