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52d583fe02bca304af0837435051c

【美國稅務】第二次紓困金的發放?何時到來?

【浩富譯讀】

引文:

如果眾議院(House of Representative),參議院(Senate)和白宮(White House)在本月底之前批准第二次紓困金的發放,那麼國稅局何時會發放補助?我們查閱了參議院的行事曆,並以第一次紓困金為模版來預測可能的時間表。

參議院將在周一的時候結束一個為期兩週的休會,在下一個休會開始前會舉辦另一項經濟救助計劃的辯論會來討論其細節。參議院需要多少時間去決定?我們對第一批支票的可能寄送日期的預測?以及如果在第一批「截止日」前還未通過立法怎麼辦?


● 距離紓困案的「截止日」參議院還有3週的時間

新的紓困方案目前一直未達成共識。參議院會議於7月20日開始到本屆會議的最後一天之前共有15個工作日去制定、辯論、溝通並通過紓困方案,直到8月7日為止。

● 如果參議院錯過最後期限,會發生什麼?

無論參議院是否在8月休會期前通過新的紓困方案,參議院在8月7日之後都不會有進一步的動作。為什麼?

參議院的8月休會期是從8月10日到9月7日(勞動節),如果8月7日之前還沒有通過任何法案,那麼要到9月8日後才會再被提出來。9月的會議將持續到9月25日。......


看更多 請先登入(內含精闢浩富解讀)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