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fbaf3e9f4e58351f79b22f9f2d25651

【美國稅務】IRS鎖定3州窮區 10郡查稅機率高

【浩富美國稅務部門】

引文: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報導,美國住在較為貧窮、位居鄉村郡縣的民眾,被國稅局(IRS)查稅的機率,遠遠超過住在富有地區的居民;全美被查稅機率最高的郡則是密西西比州亨福瑞斯郡(Humphreys County),當地家庭年收入中位數為2萬4000元。

為何住在低收入郡縣的民眾較容易被國稅局查稅,報導指出,曾任國稅局研究室(IRS Office of Research)資深經濟學家的布魯奎斯特(Kim M. Bloomquist)在最新發布的「稅務紀錄」(Tax Notes)研究報告中寫道,關鍵在於國稅局喜歡鎖定申請「工作所得抵稅」(Earned Income Tax Credit,簡稱EIC)的納稅人展開查稅。

根據統計,全美前10個最常遭到國稅局查稅的郡縣當中,有8個都是座落於密西西比州,另外2個郡則位於路易西安納州及阿拉巴馬州。

布魯奎斯特在報告中指出,住在美南、大平原區與山區北部以及美西各州的民眾,被國稅局查稅的機率超過平均值,而住在中西部北邊、大西洋沿海地區中部以及新英格蘭地區的民眾,被查稅的機率則低於平均值。

統計顯示,居民收入較高、人口組成絕大多數為白人的郡縣,被國稅局查稅的機率最低。全美被查稅機率最低的郡縣為阿拉斯加州迪納里郡(Denali),當地人口有84%為白人,家庭年收入中位數為8萬3000多元。...

看更多 請先登入(內含精闢浩富解讀)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