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452447b4ee150981d12dd43b6c931

【台灣稅務】胖老爹分店未開發票 挨罰

位於台北市萬芳醫院附近興隆路上的人氣炸雞店「胖老爹」分店,去年底經台北國稅局核定今年3月1日起應開立統一發票,卻未開立發票,台北國稅局已決定開罰3,000元。對於「胖老爹」其餘分店,是否已開立發票,台北國稅局將進行了解。對於生意好、月營業額應有20萬元以上的人氣名店,歡迎民眾踴躍檢舉。

國稅局近年來緊盯人氣名店,去年國內吹起一股炸雞潮,炸雞店「胖老爹」吸引不少人潮排隊,據了解,去年10月間有民眾向國稅局檢舉,位於萬芳醫院附近的這家「胖老爹」分店生意好,排隊人潮不少,卻未開立發票,經台北國稅局派員實地了解後,發現該店月營業額已超過20萬元,已達開立統一發票門檻,去年12月左右核定應自今年3月1日起開立發票,但民眾昨日前往消費時卻沒拿到發票。

看更多 請先登入(內含精闢浩富解讀)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