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d640c69d8d7c00326af00ad0915274

【美國稅務】《報稅季又到 嚴打退稅詐欺》報稅所需的資料 (二)

如果有孩子,13歲以下的孩子托兒支出及托兒所名稱、地址、稅號、或保母姓名及社安號碼都要提供。另外,讀大學子女的大學學費及購買州內的529基金、去年稅表、預繳稅、州政府退稅也要提供。若有海外存款,超過一萬美元要申報。另外,由於報稅實行電子報稅。家人的姓名應與工卡的姓名必須完全相同。如有差異,稅表會退回,造成延誤。

如果申報2016年的聯邦收入稅,納稅人也要把購買的保險,如白卡(Medicaid)、紅藍卡(Medicare)、雇主提供的保險、政府醫保市場提供的保險及私人保險公司提供的保險,若收到1095-A、1095-B、1095-C等表格,都要提供給會計師。

若是開公司,就需要申報商業公司年終稅。報稅人應提供公司負責人或股東的英文姓名、工卡號碼、出生日期、地址和電話,還要提供全年收入及各項支出,不管是何種公司。若是有限公司及小型有限公司,要提供全年銀行付帳單及支票。如果有其他與報稅有關的資料,也應一起提供。

看更多 請先登入(內含精闢浩富解讀)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