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78f11a0e5d276d7a80764b5620f25

【美國稅務】用自己的IRA買房(二)

用IRA退休帳戶中的資金購買出租房產,規則很複雜。如要從傳統退休帳戶或者羅斯退休帳戶中取錢,必須首先設立一個自我導向的個人退休帳戶。

如要用個人退休帳戶中的錢購買房產,退休帳戶中的錢要足夠多。假如退休帳戶中的錢不夠,需要借錢,就牽涉到非相關生意課稅收入(unrelated business taxable income)規則,這個規則要求納稅義務人支付房租收入的高稅率。以後出售,獲利的稅率也很高。這收入將被課稅,以後從退休帳戶中取出資金,還必須再付稅,這樣納稅義務人就被課稅兩次。

還有另外一種方法用退休帳戶投資房地產。一個好的選擇是投資地產投資信託(REITs)。地產投資信託擁有公寓、寫字樓、商場、倉庫和酒店。它被要求提供90%的課稅收入提供給股東,分紅相當大方。


看更多 請先登入(內含精闢浩富解讀)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