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87fb7d3c11a72cab84245dc977353e

<法律雙題 強棒出擊> 中國法律及台灣繼承法律議題之探討

5月25日 台南法律講座 <法律雙題 強棒出擊>  

中國法律及台灣繼承法律議題之探討


     (1) 14:00-15:00 最新大陸地區勞動法令之探討 (楊律師主講)

根據中國大陸的勞動法、勞動合同法及其實施條例的規定,企業對勞工一般須支付工資、加班費及社會保險費。在中國大陸設立公司或工廠 ,絕不可忽視勞動法。

勞動法的規定細節,您清楚嗎?  掌握勞動法,為自己權益把關。

浩富特邀請中國專家,楊曦律師,與大家分享最新大陸地區勞動法令!

        
    (2) 15:10-16:00 繼承者們~從名人爭產淺析繼承與夫妻財產 (曾律師主講)

近期幾則名人爭產、藝人婚變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這些新聞突顯國人在處理遺囑或夫妻財產時,往往忽略相關法令規範,埋下日後對簿公堂的導火線。

建議您應瞭解我國繼承與夫妻財產的法規,保障自身的權益!

浩富特邀請專業律師,曾嘉雯律師,從法律面剖析名人爭產風波,探討繼承與夫妻財產規劃的重要性,達到規劃中的「繼承安排」。



時間 課程 主講者
14:00-15:30 最新大陸地區勞動法令之探討
楊曦 律師
15:30-16:00

繼承者們~從名人爭產淺析繼承與夫妻財產

曾嘉雯 律師
16:00-16:30 Q&A 顧問一對一諮詢服務 專業諮詢顧問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