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e82b8b82a22d9d1708f28ff9d7fadb

【台灣法律】武漢返台男女留假資料失聯 北檢嚴辦

【浩富台灣法務部門】

引文:

北市里長昨指控,日前從武漢返台1男1女在入境時填假資料找不到人。北檢今天說,已分他字案,從速從嚴偵辦2人是否有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等相關罪嫌,並指揮警方找人。

台北市大安區錦華里長溫美珠昨天表示,1月27日接到通報,要去居家訪視1月16日從武漢返台的一對男女。但後來經查,他們填的是假資料,是男子之前任職的公司地址,並非住家,留的市話為空號、手機關機。

錦華里幹事陳威佑則說,後來透過戶籍地去找,男子的戶籍地在新北、女子在桃園,已經將相關資料給新北市及桃園市政府,讓新北及桃園市府人員去找人。

台北地檢署昨天深夜發布新聞稿指出,本件獲報後即時啟動查緝民生犯罪聯繫平台分案調查,以查明有無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等相關罪嫌,並與轄區內警政、衛政單位合作,從速從嚴偵辦,以表達政府重視疫情防範及嚴懲違反防疫規定的決心。...

看更多 請先登入(內含精闢浩富解讀)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