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28a2f613e211d83f4ff2d4ff3ca993

【美國稅務】44%美國人免繳聯邦稅

【浩富美國稅務部門】

引文:

據非營利組織「稅務政策中心」估計,大約有44.4%的美國人,相當於7,640萬人,不用繳交2018年聯邦所得稅。

「稅務政策中心」隸屬於華府智庫城市研究所和布魯金斯研究院。該中心指出,上述數據比2016年,也就是川普總統推出減稅和就業法案前一年的43.2%(7,260萬人)高,但低於經濟大衰退期間的50%歷史最高峰。

稅務政策中心表示,這些人不欠聯邦政府所得稅,並不是系統出現錯誤。「依據聯邦所得稅設計,扣除個人寬減額、標準扣除額、零稅級額以及最近的稅收抵免後,會排除掉一大部分的家庭。」不過,即使這些家庭不用繳交聯邦所得稅,還是得要付銷售稅、房屋稅和其他稅務。

布魯金斯學會資深研究員伯特萊斯表示,這些不欠聯邦所得稅的勞工包括單身、共同繳稅和分開繳稅的夫婦,他們大多賺不到足夠的錢,但他們的薪水還是會被政府扣掉社安金和聯邦醫療保險(Medicare)費。

伯特萊斯指出,「許多低收入家庭每年繳交的工資稅,比他們繳的聯邦所得稅還高。依據美國個人所得稅制,收入越高者應繳所得稅更高,低收入者應繳所得稅很低甚至是負的;有些低收入納稅人甚至可以獲得退稅。」

皮尤研究中心引用財政部數據顯示,全美家庭的工資稅均高於聯邦所得稅,只有前20%的美國家庭例外。其中,前0.1%的家庭繳交相當於39.2%的所得稅,而全美收入最低的20%家庭是負稅率,可獲得返還抵稅額。...

看更多 請先登入(內含精闢浩富解讀)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