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e45d83c9727665d18f7118a1753624

【美國稅務】報稅季未收到W-2表IRS教你怎麼辦

【浩富美國稅務部門】

引文:

又到了每年的美國報稅季節,一般情況下,納稅人會先收到一份W-2表格。 W-2是由雇主寄來的工資和稅務報表,類似台灣的扣繳憑單,是報稅時必備的文件。雇主要在截止日期1月31日前將該文件寄給他們的雇員。

如果您尚未收到今年的W-2表格,IRS建議可採取下列步驟解決問題:

1. 聯繫您的雇主:

IRS首先建議聯繫您的雇主或前雇主,了解一下是否這些文件已經寄出或者是否可以再寄一次。同時也有必要核實一下公司是否有您的正確地址。

2. 聯繫美國國稅局IRS:

如果雇主也聯繫過了,在合理的時間內仍未收到表格,您可以撥打1-800-829-1040,聯繫IRS。

您需要向IRS提供下列信息:姓名、地址、社會安全號碼、電話號碼、雇主姓名,雇主地址和雇主的電話號碼。

美國國稅局可能會聯繫您的工作單位,如果是公司沒有郵寄表格,那可能要受罰。

他們還可能會要求您填寫一份4852表,以替代W-2表。填寫4852表時,納稅人將盡可能準確地估算其收入和預扣稅金額。

3. 按時提交稅表:

即使您在繳稅截止日期之前未收到W-2表,按照IRS的要求,您還是要按時提交稅表。如果您沒來得及做完,可以申請延期,延期需要在納稅截止日期前申請。

今年的截止日期是4月15日(週一)。未來如果您在提交文件後收到了W-2表,發現您在表格4852上提供的信息不準確,可以使用1040X表格進行更正。...


看更多 請先登入(內含精闢浩富解讀)

如需業務諮詢,歡迎聯繫我們